组织机构
发布时间:2021-04-15    阅读:

办公地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图书馆3楼304办公室

组织机构主要职能介绍:

1.顾问委员会

由市内外文化、图书情报研究领域的专家、市级相关部门领导等多人组成。

主要职能:为研究中心学术规划、学术研究、社会服务等重大活动提供谋划和指导。

2.学术委员会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成员由文化、图书情报研究领域的专家9人组成。

主要职能:提升研究中心的学术地位;设计和规划研究中心建设目标、发展方向和发展战略;审批研究中心科研项目的立项;检查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组织验收科研项目;策划和推动研究中心的学术交流活动。

3.办公室

主要负责研究中心各项具体工作,进行日常管理。

4.资料室、成果陈列室

主要收藏传统文化研究相关图书报刊资料,为传统文化研究提供良好的支持。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