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课题管理 >> 课题结项 >> 正文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关于提交2021年度课题结题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阅读:

各社科研究单位及立项课题负责人:

为做好2021年度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传统文化研究专项课题的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度审批立项并已完成研究任务的科研课题。

二、报送时间

2022年6月20日(24:00)前

三、结题条件

1.重点课题结题条件: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出版专著1部

2.一般及自筹课题结题条件: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或提交3000-5000字的高相关度研究报告1份

四、结题要求

1.最终成果内容应与申报主题高度相关,成果形式如有变更,请按要求提交相关说明;非课题组成员的成果不得用于课题结题。

2.研究期限从课题批准立项之日算起,重点课题要求在1-2年内完成,一般课题及自筹经费课题要求在1年内完成。

3.研究成果出版发表时须在显著位置署上“绵阳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课题名称和编号)”,以此作为结题验收的依据之一。

4.中心同意以书稿、研究报告的成果形式申请结题,但需由中心所在单位组织专家鉴定,确认是否通过。申请结题时需提交科研成果纸质稿及电子文档,中心在保障作者著作权的前提下有权使用该成果。

五、特殊情况

1.免于鉴定条件:

(1)项目研究提出的理论观点、政策建议等得到县级(含县级)以上单位(领导)肯定性批示。

(2)经有关部门认定成果内容涉密不宜公开的。

2.申请延期结项:

未在计划时间内完成的课题,须按照《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课题管理办法》规定申请延期并填写《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科研课题延期结题申请表》。电子版提交至研究中心邮箱,课题负责人手写签名的纸质版寄送至研究中心地址。延期时间最长不得超过一年(自延期申请审批通过时间开始计算)。

3.已录用未见刊的论文,须提交盖有出版单位公章的录用通知,并在论文见刊后及时补交论文成果材料。

六、结题材料顺序

纸质版结题材料以A4纸双面打印或复印,除特殊说明外一式三份,按照以下顺序呈送。

1.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2021年度立项课题中期检查表

2.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科研课题结题审批书

3.研究成果材料(至少包含其中一项)

(1)公开发表论文复印件或文献收录数据库下载文件打印件(包括封面、目录、正文)

(2)课题研究报告

(3)专著

4.最终成果简介活页内容(只需1份)

5.特殊情况需要提交的材料

(1)免于鉴定证明材料

(2)期刊论文录用通知

七、材料提交

1.电子版一份,以“课题名称+姓名+单位”格式命名,邮件

于截止日期前发送至电子邮箱

2.纸质版结题材料请于截止日期前寄送至中心(地址: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3.结题受理截止日期为2022年6月20日(以邮寄邮戳为准)。

八、其他说明

1.请各单位及个人在规定时间内报送结题材料,未按要求提交结题材料的,将不予受理结题申请,并视情况给予研究终止或撤项处理。

2.根据结题评审结果对优秀课题给予奖励,颁发课题结题证书、获奖证书。结项课题和获奖课题将在官网上予以公布。

3.相关文件见附件。

 

 

2022年4月18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