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召开2021年度课题立项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阅读:


6月17日,四川传统研究中心2021年度课题立项评审会在学校绵阳校区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自5月发布2021年课题指南以来,研究中心收到来自全省9所高校的29份项目申报书,本次会议根据课题指南要求和研究中心的研究方向,按照公开公正、优中选优的评审原则对各申报项目进行筛选。评审小组由校内外传统文化、历史文化、图书情报领域的专家学者组成,评审会由研究员张尔君主持。


张尔君发言

这次课题评审,采用三审制的评审方法,评审会前,研究中心已将申报书活页的电子文档分发给评委进行初评,提出意见。再召开会议进行讨论评审,最后由各位评审专家给出最终评审意见。

评审会议开始,此次课题评审组组长张尔君宣布了评审的标准、拟立项数量及评审纪律。各位专家对自己负责的初评课题提出意见,参会评审专家从选题、论证和研究基础三方面对课题进行逐一评价,发表个人观点,最终给出评审意见。所有课题历经初评、现场讨论及终评三个环节,确保评审的公平和公正。最终,确立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5项,自筹项目9项,评审结果将上报绵阳市社科联审核、批准后正式立项。



评审现场

研究中心将对所有立项课题的建设情况进行跟进并给予一定指导,希望能培育产生一批高质量的研究成果,为地方经济建设和文化繁荣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图书馆:张尔君 周晓慧

责编:李蜀青

2021年6月17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