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扬帆起航,共创辉煌——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举行科研助理新学期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3-03-06    阅读:

3月3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新学期第一次见面会议在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图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心主任沈德存等四位老师以及以李阳洋同学为代表的五名科研助理。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促进导师与科研助理之间的交流与互相学习。导师与助理相互介绍认识后,五名助理依次对上学期参与的科研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提出了各自对科研工作未来发展方向的设想与规划。之后,导师与助理根据之前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对未来发展规划中的困惑等情况进行了交流。

最后,沈德存介绍了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科研助理的工作内容与大致的工作流程,要求助理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主动的配合导师工作;研究中心的周晓慧、王丽、刘玮三位老师也都依次发言,希望助理们能发挥主观能动性,在工作过程中自主学习,不辜负时间与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

]}7Y1ZYD0MXC]NOU{GUAF69

图为会议现场照片

新开始,新起点。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导师与助理之间将继续加强沟通与交流,提升默契度,共同为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贡献自己的知识力量。希望科研中心与导师、助理们相互成就,获得双赢。

四川传统文化研究中心科研助理:陈雯彗

摄影:  何  花

初审:李蜀青

复审:沈德存

终审:武同雁

2023年3月3日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